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大象 文/宋琢 我從動物園見過大象,從電視上見過大象,卻從沒與大象直面相對,親密接觸過。我的愿望就是能和大象做好朋友,親密接觸一次。終于這一天,我的美夢成真了! 今天是泰國之旅的第五天,迎著陣陣清風,我們踏進了東芭樂園。今天我心情好極了,因為終于盼來了激動人心的大象表演! 我坐立不安,迫切地等著演出開始。終于表演開始了!只見幾頭大象排著整齊的隊伍閃亮登場了,伴著《憤怒的小鳥》的音樂,大象們用長鼻子賣力地搖著呼啦圈,還時不時地“拍手叫好”,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。有的大象還高興地唱起“歌曲”來,那聲音響亮極了,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與掌聲。跳完出場舞,接下來就是大象投籃,我懷著滿肚子的疑問:大象真的這么能干?它還會投籃?看!一號選手用鼻子舉起一個籃球,抬起前腿,將重心向后,身子高高抬起,蓄勢待發。只聽它高叫了一聲,等哨子聲一響,便用盡了全部力氣,投向籃筐。我不由得有點兒擔心,它離籃筐這么遠,能投中嗎?看來我的擔心是多余的,籃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里。全場一齊高呼起來。一號大象要退場了,我趕忙拿起香蕉準備去犒勞它一下。我戰戰兢兢地把香蕉遞到它鼻子面前,它一點也不客氣,吸溜一聲,手中的香蕉就被它靈巧的鼻子牢牢吸住喂進了嘴里。我不禁想到它的鼻子用處可真大,就像我們人的手一樣靈巧,真夠神奇的! 大象表演很快就結束了,我想和大象照張相片。我坐在兩只大象鼻子搭成的“秋千”上,摸著它的鼻子,感覺很粗糙,凹凸不平,鼻子上還長了長長的毛,有一種扎扎的感覺。突然,大象的鼻子往高抬,就把我舉上了天,坐在上面,我俯視著下面的人群,既快樂又懼怕。過了一會兒,兩只大象的鼻子緩緩落下,把我放了下來。一只公象又用它強壯的鼻子把我給卷了起來,我好像長翅膀飛了起來。另一只母象把鼻子搭在我的頭上,來回撫摸著,我享受著這樣的感覺,溫馨而又舒服。接著,我又抓著公象長長的象牙,它的鼻子高高地舉了起來,嘴巴張開,大口地哈著氣,我頓時感覺整個后背都變熱了。 我終于美夢成真,與大象親密接觸了一回,走出表演廳,我的心里還是美滋滋的…… 與大象的親密接觸 文/宋琢 我在動物園見過大象,從電視上見過大象,卻從沒與大象直面相對親密接觸過。我的愿望就是能和大象親密接觸一次。終于這一天,我的美夢成真了! 今天是泰國之旅的第五天,迎著陣陣清風,我們踏進了東芭樂園,終于盼來了激動人心的大象表演! 表演開始了!只見幾頭大象排著整齊的隊伍閃亮登場了,伴著《憤怒的小鳥》的音樂,大象們用長鼻子賣力地搖著呼啦圈,還時不時地“拍手叫好”,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。有的大象還高興地唱起“歌曲”來,那聲音響亮極了,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與掌聲。跳完出場舞,接下來就是大象投籃,我懷著滿肚子的疑問:大象真的這么能干?它還會投籃?看!一號選手用鼻子舉起一個籃球,抬起前腿,將重心向后,身子高高抬起,蓄勢待發。只聽它高叫了一聲,等哨子聲一響,便用盡了全部力氣,投向籃筐。我不由得有點兒擔心,它離籃筐這么遠,能投中嗎?看來我的擔心是多余的,籃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里。全場一齊高呼起來。一號大象要退場了,我趕忙拿起香蕉準備去犒勞它一下。我戰戰兢兢地把香蕉遞到它鼻子面前,它一點也不客氣,吸溜一聲,手中的香蕉就被它靈巧的鼻子牢牢吸住喂進了嘴里。我不禁想到它的鼻子用處可真大,就像我們人的手一樣靈巧,真夠神奇的! 大象表演很快就結束了,我想和大象照張相片。我坐在兩只大象鼻子搭成的“秋千”上,摸著它的鼻子,感覺很粗糙,凹凸不平,鼻子上還長了長長的毛,有一種扎扎的感覺。突然,兩只大象的鼻子往高抬,就把我舉上了天,坐在上面,我俯視著下面的人群,既快樂又懼怕。過了一會兒,兩只大象的鼻子緩緩落下,把我放了下來。一只公象又用它強壯的鼻子把我卷了起來,我好像長翅膀飛了起來。另一只母象把鼻子搭在我的頭上,來回撫摸著,我享受著這樣的感覺,溫馨而又舒服。接著,我又抓著公象長長的象牙,它的鼻子高高地舉了起來,嘴巴張開,大口地哈著氣,我頓時感覺整個后背都變熱了。 我終于美夢成真,與大象親密接觸了一回,走出表演廳,我的心里還是美滋滋的…… 一頭想當畫家的大象 文/徐俁杰 從前,有一頭大象是動物園里的明星。 有一天,一些畫家來動物園畫這頭大象,大象看到了畫家的畫,頓時羨慕萬分。 于是,它逃離了動物園到猴山上拜師學藝。大象天天跟著猴子練習畫畫,而猴子就憑著人們教它的本領,教大象畫畫。可大象什么都學不會,只好傷心地離開了猴山。 大象在路上辛苦地走著,它想學畫畫的信念感動了神仙。神仙給它畫出一個時光隧道,讓它去跟古代的畫家唐伯虎學習。大象非常感謝神仙,急忙跑進了時光隧道。 大象一直向前走,終于來到了唐伯虎的家。大象向他說了自己的經歷,唐伯虎便收留了大象,大象就跟著師傅進了院子。唐伯虎對大象說:“我給你設置幾個機關,如果你闖過了這些關卡,你就是一個真正的畫家了。”大象聽后就去闖關了,它闖過了1關、2關、3關、4關……最后,唐伯虎說:“如果你能在十秒之內完成一幅畫,并且令我滿意,你就可以回去了。”大象靜下心來,回想一路來自己的遭遇,閉上眼睛,拿起筆落在了紙上。唐伯虎對它的畫拍案叫絕,直說:“好啊!好啊!”最后在大象臨走前,唐伯虎將一支跟隨自己多年的畫筆贈送給了大象。 大象從時光隧道回來后,便開始了它的創作生涯。它的一幅幅畫,慢慢地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珍品,人們爭相收藏。大象也終于實現了自己的愿望,成了遠近聞名的畫家。 大象孤兒院 文/承奕璇 我們來到斯里蘭卡的第三天,導游姐姐帶領我們參觀了平納瓦拉大象孤兒院。這可是世界第二大的大象孤兒院,建于1975年,主要收養那些失去父母無家可歸的、掉落陷阱受重傷的、脫離隊伍迷路的、因戰火負傷及身患殘疾的幼象。能親眼目睹這個充滿溫暖和關懷的大象家園,我充滿了好奇。 吃過午餐,我們來到大象們的洗澡區,那里綠樹成蔭,溪水潺潺,風光秀麗。只見三三兩兩的大象們在清澈的溪水中歡快地玩耍。我拿著兩袋帶給大象的見面禮小心翼翼地靠近它們,起初看見這龐然大物就佇立在我眼前,還伸著長長的粗鼻子試圖觸碰我,我的心里像有只蹦跳的小鹿似的緊張極了。我顫抖著小心翼翼地遞出香蕉,大象友好地伸出那粗糙的長鼻子來吸,嚇得我把手猛一縮,香蕉差點掉地上,但聰明的大象眼疾“手”快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香蕉吸住卷進了嘴巴。它們看起來餓極了,囫圇吞棗把兩袋香蕉吃了個精光,滿足地發出“哼哼”之聲向我表示感謝。 在大象孤兒院我還收獲了一份驚喜,那就是作為國禮來贈送外賓的斯里蘭卡特產——象糞紙。走進一家專賣店,只見作坊里的工人正在忙碌地加工。經過過濾清洗、粉碎打漿、篩漿脫水、壓榨烘干以及壓光等制作程序后,一張張光亮的象糞紙奇跡般出現了。柜臺上琳瑯滿目地陳列著各色象糞紙筆記本、便簽條、書簽等,湊近一聞不但不臭,竟然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。我看得愛不釋手,精心挑選了幾本留作旅行紀念。 大象孤兒院不僅給我帶來了歡聲笑語,也讓我愛上了那些友好的大象,我喜歡這個溫馨的大家庭,下次有機會我要帶上好朋友一起再來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2018年6月7日,我的小侄子參加高考了。 高考,現在已不再被視為成功的唯一標識,但21世紀的新一代們,并沒有松懈,他們要“我的高考我做主”,他們以自己的行動表明,他們可以同前輩一樣,在高考的路上走得更瀟灑、更漂亮。 時光穿越。1993年7月7日這一天,我在高考考場里奮筆疾書。這一年,高等教育改革進一步深化,招生規模迅速擴大、入學率不斷攀升;高校招生和就業,逐漸擺脫計劃體制束縛,人才流動更加多元。我感謝高考,是它讓我能夠踏進大學校門,讓我可以擁有自己喜歡的工作,讓我能在溫暖的陽光下,記錄我們家老中青三代的高考故事。 可以毫不夸張地說,高考是中國人最熟悉的成人禮。高考或許還有這樣、那樣的瑕疵,但不能否認,高考始終是最公平的人才選拔方式之一。 我們已經習慣,每一年的高考如期而至;每一年,又一屆學生通過高考,走進大學校門。但是,在高考的日歷上,有最為特殊的一年,罕見地迎來了兩屆學生——1978年,從1180萬考生中脫穎而出的62.7萬新生涌向校園,無數個體的命運軌跡,就此改變。 我的母親也是這62.7萬分之一。1978年春天,已近而立之年的她,走進了曾經一度以為今生再也無緣的大學校門,開始了她的又一段人生。 母親曾經學習優秀,曾經豪情萬丈,作為一所小學里的臨時代課老師,她的課最受學生歡迎,她帶的班級成績最優秀,卻無法改變事多、錢少、人累的狀況。父母總是會以調侃的口吻聊起這段時光,然而,話語中依然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們當時的迷惘和擔憂。為了生活,只能如此。 母親永遠都記得,1977年10月下旬的一天,我父親拿著一張人民日報沖回家,報紙頭版頭條以《高等學校招生進行重大改革》為標題,詳細報道了剛剛結束的全國招生工作會議消息,并宣布當年即恢復高校入學考試,同一版面上還發表了社論《搞好大學招生是全國人民的希望》。正所謂“門外忽傳又高考,初聞涕淚滿衣裳。卻看學子愁何在,漫卷詩書喜欲狂。”很快地,她又轉喜為憂:“我能行么?我已經很久沒看書了,我已經有2個孩子了,我還可以么?”這時,是父親堅定地說:“想想你曾經的夢想,想想你當年的壯志,未來怎樣,不用去管它;為了你自己,為了孩子,咱們拼一次!” 母親的大學夢被喚醒,母親骨子里的奮斗基因,再次被啟動。她相信,這來之不易的希望,就像那漫漫長夜里一盞豆大的燭光,搖搖晃晃卻也堅毅決絕。隨后的2個多月里,她全力以赴,夜以繼日。1977年12月10日,她走進久違的考場。母親依然保存著當年的準考證,已經有些泛黃,她仍視如珍寶。她用心守護的是勵志的記憶,是對這個時代的致敬,是對這個國家的熱愛。 1978年,注定是一個重要的拐點。這一年,中國吹響了改革開放的集結號。這是一場迄今人類最宏大的砥礪探索,它體現的智慧、勇氣和膽識,也向世界釋放了中國即將再次起航、崛起的信號。網上流傳著一張清華大學77級新生上課時的照片,沒有人發呆,沒有人睡覺,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講臺、聚焦在老師身上,每個人都像一塊塊海綿,迫切地汲取著知識的營養。正是恢復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學生們,以前所未有的激情、振奮昂揚的雄心,為改革開放之初的各項事業,提供了發展的加速度。他們摸著石頭過河,他們櫛風沐雨,他們篳路藍縷,齊心協力把改革開放這艘航船,推進了主航道,進入了潮平岸闊的新時代。 1978年彼時彼刻,2018年此時此刻,我家高考的主角,從40后變成了00后。40載春秋,高考的人生神采飛揚;40個寒暑,改革開放詩意酣暢。 回首過往的40年,歷屆考生的汗水和希望,凝結成祖國日新月異、厚積薄發的變化;展望未來的40年里,改革的腳步不會停止,我們各家的高考故事,仍將繼續。前方會發生什么,我們無從知曉,但只要我們不甘沉淪,不懼風雨,終將使我們自己更加不凡,終將使我們的時代更加生動榮光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這幾天踱步庭外,依然冷風嗖嗖,然而細心觀察體驗,還是察覺到了春的端倪。 土地開始變軟,公園甬道的磚石縫隙露出地氣浸潤形出濕潤的一圈,有不少地方還冒出了濕泥。垂柳細細的枝條上,雖未見葉芽,但葉眼兒已有了細微的鼓脹。 植物對環境、氣候的變化,哪怕是極細微的變化,具有特殊的敏感。隆冬將盡,夜漸短而日偏長,陰氣下降,陽氣回升,特別是地氣上升。對此,最先感知的還是花草樹木以及蟄蟲之類。最初,偶然會發現,枯干的草的根部開始冒出或紫紅或粉白或嫩綠的芽芽;土筑院墻頂部的茅草堆里,也不知不覺地鉆出許多綠苗來。此時到郊野出游,會欣賞到“草色遙看近卻無”的絕妙景觀。不幾日,房前屋后的空地里,村外的野坡上、溝渠邊,蒲公英、苦苦菜、燕子尾、馬齒莧、蝎子秧、兔耳酸、節節草,還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野草野菜,紛紛綻露風姿。與之伴隨的,是陸續綻放的各色各樣的花。迎春搶拔頭籌,大約陽歷三月中旬前后,在翠綠柔軟的枝條上開出精靈般的小黃花,遠遠望去,如金星閃爍;繼之山桃花,杏花,李花,榆葉梅,丁香,梨花,海棠,次第開放。四月中下旬,春的氛圍和氣息達到高潮,可謂千紅萬紫。隨著牡丹和月季花的含苞、綻放,漸現“綠肥紅瘦”,遍野葳蕤,春天逝去,夏季來臨。 春季越短,越覺稍縱即逝,因而也越值得珍惜與回味。“造物無情卻有情,每于寒盡覺春生”。萬物萌發、百花吐艷、充滿生機與希望的春天,正向我們走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2022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2022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水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

arrow
arrow

    e62yxj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